ich lieb dich immer noch so sehr
lieb dich immer noch viel mehr

【POT乙女向||迹部景吾】土圭垚

※乙女向

  cp:迹部景吾×楠利枝

※改图 @不二夫人地黄丸卍 

※纯属恶搞,ooc

※没有逻辑,大概是那种期待太低所以给点甜头就会觉得超开心的心理【。】


————————————


    楠利枝,贫穷、弱小、傻白甜。
    但能吃。
    被动技能是让人不由自主地想给她送钱。
    整个冰帝迹部景吾就看她最不顺眼。
    他曾经黑着脸对她说:“把你手里的垃圾丢掉。”
    楠同学很认真地回答他“这不是辣鸡是辣条,很好吃的你要尝尝吗?”
    “啧,笨蛋!本大爷当然知道这是什么!”迹部掏出一张卡塞给她,“我们冰帝怎么会有你这么穷的学生!拿去买点配得上冰帝学生身份的食物!”
    然后迹部挥了挥手给她留下一个潇洒的背影。
    走了两步他顿住了。
    [这不太对,本大爷刚才是不是给她钱了?]
    然后他听到楠利枝在他身后自言自语到:
    “…原来冰帝是一所一开学就发奖学金的学校吗?”


————


    […为什么又是辣条。]
    迹部要被她气死了。
    明明学校餐厅有他家赞助的为全体学生准备的色香味营养俱全的免费甜点。
    但楠利枝居然又自己带了辣条吃。
    在他目光所及的范围内吃!!!
    还吧唧嘴!!!
    他就这么瞪着楠同学。希望她心里有点AC数。


————


    很显然她没有AC数,她很膨胀。


————


    当她打开第二包辣条之后,迹部忍不住了,走到她面前。
    楠同学一副了然于心的表情把辣条递了过去:“看半天了吧,我就知道你想吃。”


————


    这女人的味道竟然该死的甜美。


————


    你成功吸引了我的注意。


————


    迹部破天荒地去请教了一下(看起来)恋爱经验丰富的忍足。
    对方推了推眼镜挡住眼里的贼光,并把自己看的恋爱小说中的浪漫告白方法倾囊相授。
    听了听,迹部心里有了大概方向。
    看到迹部渐渐露出了然的表情,忍足很识时务地闭嘴,表示慢走不送。
    因为心情复杂迹部都忘了警告忍足别说出去。
    然后忍足就把这件事八卦给了向日。
    第二天冰帝网球部的二百多个人都知道这件事了。


————


    此时完全不知道自己正在腥风血雨中心的迹部找到了楠利枝,他说:
    “本大爷养你吧。”
    楠利枝嚼着辣条表示:不要,快滚。
    迹部觉得这跟本大爷设想的结果不一样,于是拿网球拍抵着她的脖子重说了一遍。
    楠利枝颤巍巍地咽下一口辣条表示:还是不要。
    “为什么?”迹部挑了挑眉。
    楠同学苦着脸:“学校提供的那个马卡龙太齁了,跟你在一起是不是就得天天吃那个了?”
    “……马卡龙别人都是一下午只吃一个。”迹部拿了水递给她,“谁像你十分钟吃一盒啊?”


————


    姑且交往了。
    楠同学真的不懂迹部为什么要逼她记住他的资料。
    而且她对迹部在球场上跳舞的行为完全理解不了。
    后来她才知道迈向破灭的轮舞曲不是真的跳舞。
    不光是网球相关,他的身高体重生日特征之类的也要背。


————


    认不错人就行呗,剩下的有啥好记的。


————


    楠同学是一朵贫穷的白莲fa。
    “妈妈不同意你们在一起!”
    所以某个大周末的早上,楠同学就被从被窝里揪出来带上了一辆黑色豪车。
    […这些人不会是迹部的仇家吧。]
    看着两边带墨镜的黑衣人,楠同学小心翼翼地咽了咽口水。
    “那个…有什么事你们冲迹部来呗,我是无辜的。”
    黑衣人看都没看她。
    好吧,谈话结束。


————


    然后楠同学被带进了一个大房子里。
    进了屋,她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她看到迹部了。
    现在的迹部是酱婶的↓



    迹部妈妈对楠利枝说:“我怕他要和你私奔,先预防一下。”
    迹部景吾本来愤怒的表情一下子变得很奇怪。
    大概是又气又想笑,想笑还笑不出的样子:-D
    楠利枝分明在他的眼中看出了他想说:“我才不会那么蠢!”
    “我就开门见山了。”迹部妈妈拿出一张支票对楠利枝说“给你这些钱,离开我儿子。”
    “阿姨,我们是真心相爱的……”
    “你嫌少?”
    “对。”


    和迹部妈妈协商好价钱,楠利枝愉快地表示:“好的阿姨,谢谢阿姨,阿姨再见!”
    走到门口,她听见迹部妈妈教育迹部景吾:“你看,在她心里你就值这一千万零四万一千零二十块钱。”
    “阿姨!我能跟他告个别吗?”楠同学把头探进门小声说到。
    “可以是可以,不过……”迹部妈妈指了指她手中的支票。
    楠同学蹦到迹部身边,凑到他耳边小声说“你妈给我这些钱让我离开你。你会不会拿更多钱让我回来呀?”
    她抬头看迹部的反应。
    哦,他嘴还被塞着呢,说不了话。
    “那你同意的话就眨眨眼睛。ok,你同意了。👌”


————


    “你还真来了啊?”楠同学打了个哈欠,“怎么没像阿姨希望的那样觉得很没面子然后对我恨之入骨啊?”
     “本大爷从一开始就知道不能对你要求太高,不过,在你心里我比想象中要值钱啊。”迹部看起来心情还不错,不知道是不是被妈妈关傻了。
    “…那你的要求还真挺低的。”
    “当然不是,不过看在你记住本大爷生日的份上就原谅你了。还有,资料背得怎么样了?”
    楠同学眨眨眼睛:“凭什么我背?你都不知道我的生日和喜好。”
    “怎么不知道?你喜欢吃。”
    “生日呢?”
    迹部瞟了她一眼:“10月20号,要是不知道的话你以为本大爷还会来找你吗?”
    

    一千万零四万一千零二十
    10,041,020
    10.04❤10.20

评论 ( 1 )
热度 ( 45 )

© Yakumo | Powered by LOFTER